❤❤❤❤❤

❤❤❤❤❤
❤永远的约定❤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❤走走拍拍❤

哈哈~~
今天又去走街咯~~
今天最轻松了,
谢谢我的家婆,帮我带bb。。。。
儿子在托儿所,呵呵~~
拍拍拍~~
终于在安顺买到啦~~
哈哈~~
大港没货了~·
草莓味?葡萄味?
$$$$$$$
不是我的$$$$
好贵的巧克力。。。
还有时间就去唱k,
但是。。。。。
遇到一个笨蛋,
说不懂小孩多少钱,
叫我们等下才去过。。。。
@@@@@@
TMD

没得唱k
就去逛逛咯。。。


超级矮~~


大bb。。。。



走到哪,拍到哪。。。。

照个不停。。。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GRACE & FION

现在还有这种苍蝇拍。。。
很可爱噢。。。。


流口水了~~


celcom centre。。。


走了半天才发现。。。
我衣服的价钱牌还没有拆掉。。。
哈哈~~

两母女在装可爱。。。


pizza hut again~~

四个月前也是pizzahut。。。
我的最爱。。。

回家咯~~~
再拍~~
嘻嘻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